about_us_head_banner_1_to_5.jpg
關於我們



万佳打造創意辦公空間
万佳傢品致力于提供一站式產品於辦公生活之中。我們旨在使工作環境更實用更舒適,無需增加任何多餘的細節。因此,我們承諾為客戶帶來市場上最具創造力,舒適功能及物有所值的產品。

万佳是如何使您滿意的?
由客戶與我們一接觸開始,我們便會提供專業的辦公環境建議。只要客戶下單,我們就以最嚴謹的態度工作,確保按時保質交貨,讓您於最佳時間內收到產品,完成工程項目,每個階段都進行得井然有序。

万佳的產品質量如何?
万佳提供之辦公傢俱秉承歐洲簡約主義風格,引進意大利、德國生產設備,嚴格執行ISO9001產品質量管理標準,生產之屏風及辦公桌系列以高價值,高質量及富特色見稱。除此之外,透過我們與其他國內高端廠方的合作,提供更多優質傢俱,如辦公椅、儲存柜及設計坐椅等等。

万佳的價值是什麼?
万佳的驚人之處不僅在于我們對辦公傢俱行業的深刻理解與拓展貢獻,還包括在核心思想指導下的企業行為。我們的創新精神在產品引入上得到充分表現。這是一個科技研發和行為學相結合的過程,充分注重對尖端科學和流行元素的把握和引領。

万佳的未來…
未來的万佳,將會堅持企業的核心理念,以更專業的設計,更完美的產品,更優質高效的服務,真誠地對待每一位客戶。 透過獨到眼光及超前意識,引領香港傢俱行業被大眾認同為專業行業。